喵了个咪猫耳君

累死累活高中狗,长期失踪,偶尔复活,大白杨迷妹,孙朴一生推,孙我大旗……偷偷的扛

【孙朴】迷你糖|更近的距离

周末回家看到桓桓200自成绩赛季排名世界第二,立刻炸成一朵烟花!这颗糖太甜了嘤嘤嘤,于是就造了一颗迷你糖,供大家食用~



朴泰桓很早就觉察到了,某个名为孙杨的选手,总是在领奖时暗搓搓的凑近他。

似乎有些印象呢,这个逐渐成为自己强劲对手的人,曾经是自己的一个狂热粉丝,还找自己要过签名。自己签给他后,他高兴的像兔子一样蹦了起来。

有点可爱啊,这个反应。他当时想。

朴先生当然不知道对方把他的签名和照片放在床头,每天向照片道晚安的痴汉举动。

很久很久之前,朴先生对于孙杨来说,还是只能仰望的存在。不过,喜欢一个人,就要向着他努力。孙杨把朴泰桓创造的记录写下来,并且在一旁标注:下次要更接近他一秒!

一点点的,他就追上来了。

朴泰桓不得不开始正视这个对手,并且感叹亚洲泳坛出现了实力新人,可他并不知道,孙杨为了在决赛能和他相邻泳道,预赛游的多努力。

开始前,孙杨深呼吸一口气,侧头看了一眼旁边面色沉静的朴泰桓。

相邻的泳道,游泳时就可以看到他了,划水时的水花飞溅起来都能碰撞在一起,触壁之后可以相互击掌庆贺,这样近的距离,曾经自己都不敢想过。

但梦想一旦实现,就想要更多。这次,要在颁奖台上,和他并肩而立,并且可以在一起合照,等待颁奖前,还可以跟他大大方方的交流,不用赛前避讳。真是,一想就好激动。

触壁后,朴泰桓还没缓过气来,就被某只任性游过来的巨大生物吓到了:孙杨选手要和我击掌庆贺,那为什么还张开了怀抱?

直接拥抱似乎不太好,他礼貌性的和对方握了握手。水里并不能蹦起来,但并不妨碍孙杨笑成一朵花。

某大白如愿以偿后,并不满足于body touch,也不是更衣室的赤诚相见。他想要的,是心灵的靠近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喜欢的泳裤样式我也很喜欢。孙杨一本正经的解释道。

然后再接着暗中截某朴的比赛截图,并问店主有没有同款。

也许,这就是所谓的爱屋及乌?孙杨想。

孙杨选手似乎跟我的审美很相似,连泳裤和耳机都很相似。朴泰桓尝试着努力说服自己,只是相似,并不是同款。

某一次朴先生决赛跑到边道去游,孙杨一路心慌慌。看不到他,自己都没法定下心来认真游了,总在想他现在游到哪里了,而且触壁之后,总不能跨越好多条泳道,去和对方握手吧?

这一定是针对我对他的依赖而制定的比赛战术,一定!万恶的韩国思密达,脱粉一秒钟!孙杨气哼哼地想。

就连赛季排行榜上,都期待着能看到他的名字,和自己的名字排在一起,高踞排行榜榜首。共同撑起亚洲泳坛,就像共同撑起一个家一样,那样美好而令人期待。

浏览着网页的孙杨忍不住开始偷笑。2016年10月,朴泰桓登上200自世界排名第二的位置。第一是谁?正是本杨。他无比自豪的想。

是为了跟我距离更近吗?但排行榜上的距离还是太远,我还是更喜欢领奖台上的距离,不远不近,可搂可抱。某杨想着想着就嘿嘿笑了起来。

至于朴先生,他表示能取得这个成绩很荣幸,至于第一……他才不熟呢!


*ooc请原谅
*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
*请孙朴糖继续向我照脸砸吧!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